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

回家



      早上七點就起床,準備在去機場之前把握早晨,去逛八點開始的市集!一路走到市集舉辦的街區,去超市買早餐,但是因為店員不會把刷卡機設定成簽名模式,又想把現金留給市集,只好放棄。不過店員很好心的請我吃水果,很感謝他讓我體驗到丹麥人情味。市集小小的,很快就逛完往回走,途中路過另一個市集場地,好像在施工所以沒有攤位,我猜它其實搬到了另一個捷運站附近。最後在另外一間同品牌超市先問了能不能用簽名的方式刷卡,店員表示可以(他知道怎麼用),成功買到餅乾!

      回旅館退房,走去捷運站的路上看到昨天經過的舊貨市集,想到另一個市集應該也有開,於是忍不住衝去看昨天看到很漂亮的別針,把所有的零錢用完。雖然沒有付清定價,可是老闆很好心的不跟我計較!原本現金是夠用的,只是早上買麵包的時候沒有刷卡成功所以用掉了一點,幸好一切圓滿解決,快速走回捷運站搭去機場!

      在機場排安全檢查排了半小時,人有點多。檢查完畢之後發現飛機會遲到一個多小時,於是悠閒地在機場繼續逛街,買了一些可愛的小禮物。買了午餐去登機門休息、等候登機,沒想到當一批乘客下來之後,居然遇到了之前社團認識的義大利朋友!他錯過原本的班機所以重新買到這班,我原本因為要出來玩所以不能去他的送別派對,可是卻在哥本哈根機場遇到,真是太巧了!

      很快就回到赫爾辛基,飛機很好睡。回家之後放了東西,很快又出門去聽佳恩的演奏會,很厲害很好聽,充實結束一個禮拜的旅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comment here :)